联合利华启动新一轮寻求可再生能源项目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废物利用,垃圾处理,环境可持续是现在社会关注的问题,那么如何才能让这些来自林业的废物和工业的副产品变成可持续的化学产品呢?

近日,联合利华为进一步探索可再生的能源、原材料,联合利物浦大学和食糖生产商AB Sugar启动了一项开发生物基的可再生化学品的开发项目,该项目预计为期三年。

联合利华、利物浦大学和食糖生产商AB Sugar共同启动了一个为期三年的生物基可再生化学品开发项目。该项目所采用的可再生化学品都来自林业废弃物和工业生产过程的副产品,比如油、糖、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联合利华将利用这些原料生产个人和家庭护理产品。AB Sugar公司提供的甜菜渣也属于此类可再生化学品。该项目符合联合利华的发展目标,即他们将在2020年前**使用可持续原料,并在发展业务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其他消息方面,联合利华把他们的Aviance直销网络更名为联合利华网络。该公司目前在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和印度进行直销。该公司表示,联合利华品牌目前已经在**范围内得到了认可和信赖,并预计经过这次的销售网络更名和产品线的增加,他们在2012年到2020年之间的总销售额将翻一番。

可持续发展是中国的基本国策,也是21世纪**范围为挽救环境污染提出的口号,这不仅是**要正确面对的,也是生产公司所面对。联合利华作为化妆品行业的*头,采取可在生的绿色产品将更有利于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