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鱼足浴——打造足疗行业第一品牌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足浴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足疗养生的方式,同时足浴的兴起也掀起了一轮养生狂潮,*近,又掀起了一股新的足浴模式,那就是小魔鱼养生足浴。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它有何特别吧。

小魔鱼足浴源自土耳其的一种洗浴方式。它主要采用的是***的生物疗法,所以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大家从名字就可以知道这种生物就是鱼了,这可不是我们平时吃的鱼,而是来自土耳其的淡红墨头鱼。它可以啃食人的皮肤上积累的死皮污垢,帮人们杀死皮肤上的细菌,他们啃食皮肤的过程也是一个**的过程,效果也是十分的不错的。鱼疗足浴对于大家困扰的常见的皮肤病还有脚气等**十分的显著。

这种足浴方式很好地将小魔鱼的生物特性和我们的中医的穴位知识很好地结合起来,**了新型的足浴模式,给大家带来了**传统的洗浴模式的新型洗浴体验。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脚上分布着很多的穴位,按压不同的效果有不同的作用,而且每个穴位都对应这不同的器官。当小魔鱼啃食我们的皮肤污垢时,我们会有一种痒痒的兴奋感这就是小魔鱼在帮我们**我们的皮肤表面,我们的神经末梢被激活的表现。小魔鱼可以不断刺激我们的脚部对应的反射区,可以增进我们的器官的功能,增强我们的体质,达到预防疾病、延缓衰老的养生**的功效。这种新型的足疗法在国外是十分的受欢迎,但是在国内却是刚刚兴起不久。

这是足疗方式的一种创新,突破了原有的足疗模式**了足疗的新模式。相信对于停滞不前的足疗界,小魔鱼养生堂会带来一次**的改革,这些足疗会所也将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只有大胆创新,敢于突破,才能够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