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医堂七草青满即将上市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粉刺、痤疮、暗斑、红点、皮肤瘙痒、酒渣鼻、毛孔粗大、潮红……这些问题不解决,谈何美容?天天去美容院,皮肤问题还是不能解决,你的皮肤究竟怎么了?是螨虫!

皮肤表面有许多看不见的微生物,它们伺机作乱,毁了你的形象,使你所有的美容成果前功尽弃!除螨,已刻不容缓!据知医堂皮肤科**研究,有43%的皮肤问题是由螨虫引起的,在长期美容不见效的人群中,这一比例高达84%%!此项调查引起了知医堂研发七草青满的决心。经过半年的研究与开发,新的除螨产品七草青满已研发成功,即将上市。

七草青满有七草青满洁面乳和七草青满**霜组成,洁面乳的主要成分采用真空提取技术提取的丝瓜碳纳米粒子,具有超强的吸附与清洁作用。超微粒子深入毛孔深层,吸附毛孔深层残留及皮脂分泌物、螨虫尸体等污垢,清理毛孔油脂垃圾而不带走肌肤水分,破坏螨虫生存环境,使肌肤清爽不油腻。

七草青满**霜由连翘、金银花、黄柏、苦参等成分组成,这些**药植物活性成分,不仅杀灭螨虫并阻断螨卵有丝**过程中的螨卵纺锤体,使其丧失繁殖特性,更能深层**毛囊内环境,收缩毛孔,营养肌肤,促进病损皮肤的**。在**清除螨虫的同时抑制真菌,调节肌肤内环境,**螨虫痘痘,收敛生肌,收缩毛孔,增强肌肤抵抗力,**肌肤健康,令肌肤更加细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