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洁重金赞助《出彩中国人》打造强力去屑品牌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雨洁去屑洗发露继2013年7月份强势投放****-8后,2014年再次重金投放央视一套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该节目将于2014年2月9日20:05在****-1正式开播。

《出彩中国人》是由央视和《中国好声音》出品方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李连杰、周立波和蔡明强强联合加盟该节目并担任评委,将给岁末荧屏带来新一轮冲击。

节目将在全中国寻找各行各业的劳动能手和行业**、群艺文化中的佼佼者、社区和企业文化中的**节目,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精彩。该节目将在世博会通用馆、央视1号演播大厅、*****等****的中国舞台上展现。 此次携手《出彩中国人》,是雨洁 “依托强势媒体提升雨洁品牌知名度与认知度”的重要品牌战略举措。

作为拥有近十年积淀的国内知名专业去屑洗发露品牌,雨洁依托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的**科技力量,致力于先进去屑护发技术与产品的研发与**,以其良好的去屑效果,深受消费者好评,销量位居全国**。

雨洁品牌此番重金投掷央视一套真人励志节目,并作为《出彩中国人》**指定去屑品牌,为出彩选手提供梦想公益基金,将会怎样大放异彩,敬请您的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