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大爱 爱护携手志愿者走进临保家庭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社会上有这样一群小朋友,他们家境贫穷但未达到低保户标准,而不能获取**的低保补贴,这样的他们更需要来自社会的关注与爱护。

2014年1月19-26日,由顺心社工服务中心、童心志愿者联盟联合发起的“小城大爱——贺岁爱心礼包”落户派送活动正式启动。爱心礼包凝聚了爱心人士满满的爱意,其中包括生活用品(食用油、大米),爱护捐赠的一批润肤乳、沐浴露以及唇膏,希望贫困家庭收到爱心礼包,温暖过冬!

所有爱心礼包由志愿者亲自送往大良、勒流、龙江、伦教、杏坛、容桂六个镇街十多个村居154户特困家庭。可爱的志愿者们由义工们和自愿报名参与的爱心家庭组成。许多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将爱心礼包送到一户户的贫困家庭,家长们表示希望通过参与这样的爱心活动,让孩子们领悟到“助人自助,用生命影响生命;用感恩的心回馈社会”的快乐!

爱心行动中,了解到贫困家庭的情况后,志愿者们也被他们的故事深深感动着——一直守护着精神病女儿的坚强母亲、接受父亲肝移植后坚强活下来的两岁宝宝……有爱的人们相互感动着,温暖着。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们“用爱护航”的志愿者继续将温暖传递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