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神隆重举行2014新春团拜会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金蛇摆尾辞旧岁,万马奔腾迎新年!元月17日晚,广东太阳神集团2014年新春团拜会在广州长隆酒店隆重举行!宴会大厅星光璀璨,集团董事长怀汉新,总经理宋杰,副总经理孙新平、张铁城、潘皓皓、马炳南、朱厚丞,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与公司近500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欢庆马年新春。

新春团拜仪式由广东太阳神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周延平先生主持。在全体员工高唱雄浑的《太阳神企业队列歌》后,集团公司总经理宋杰先生作了《马年马上行动,同心共创未来》的新春致辞,致辞中,宋总号召全体员工:要马上有为,才能马上有位!要马上行动,才能马上上位!要**一个万马奔腾、力争上游的**局面。并真诚祝愿每一位管理者都能够成为发现千里马的伯乐,每一位员工都能成为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的千里马!祝愿太阳神集团能够建设成为促进伯乐与千里马不断涌现的和谐大舞台!

春风万里辞蛇岁,笑语千家入马年!随着慷慨激扬的舞蹈《击缶而歌·凯旋而归》的隆重呈现,团拜会文艺节目正式上演。晚会上,创意文化艺术团为大家精彩演绎了舞蹈《雀之恋》、《摩登民谣舞蹈》,杂技《太空漫步》,歌曲《美丽的心情》、《让我们舞起来》,大型魔术表演《穿越*人》等节目赢得了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烘托出浓浓的“年”味。

在集团**与全体员工共同为新年干杯后,团拜晚宴开始。席间穿**行的员工游戏《橡筋神射手》、《气球大风吹》、《**接投手》和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不断推向了**。员工参与的抽奖环节扣人心弦,激动至极,欢乐至极。现场抽出了三等奖10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2000元、3000元、5000元。特等奖由宋总亲自抽出,10000元的特别惊喜被营销总部员工符方捧得。

百花齐放喜气洋洋歌新岁,万马奔腾豪情万丈抒新篇。2013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2014年,集团上下“马上行动”起来,夯实专业基础,强势拓展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