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手机终端业务日销过10万元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微营销的概念被应用于我们的日常的生活中,小小的手机精彩大不同,很多的品牌在微营销的平台,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和突破。

据了解,就在前几日,御泥坊品牌,自2013年大年三十到2014年元宵节的期间,御泥坊的手机客户端业务,日均的销售额超过10万元,大年初一手机业务占比高达45%。

御泥坊CEO戴跃锋表示:“2013年,手机客户端的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今年的计划是突破一个亿(元)。”他预计到年底,手机的业务占比将超过PC端,成为御泥坊*要的**终端。“就目前而言,御泥坊,也是化妆品手机客户端销售****的品牌。”

据了解的是,御泥坊的手机移动终端的运作团队的不到10人,90后占一大部分,除了分管负责人为70后之外。该团队刚成立的时候,御泥坊的手机终端的年销只有100多万元,2012年,团队成立之后,业务激增至960万元,2013年继续飙升至3000多万元。

截至目前为止,御泥坊的手机微淘粉丝数为89万人,戴跃锋认为,手机端运营有些不同的操作细节,但*大的营销技巧应该是“产品本身做得好”。

跟随时代的潮流发展的模式,不断的突破和创新,不仅仅是御泥坊的成功,也是我们社会的进步和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