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包装升级通知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向您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自2014年1月20日起,我司生产的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20g)将正式启用新版包装。其中,包装更新部分在于片仔癀字体和瓷瓶的升级,包装风格保持不变,品质不变。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请广大消费者关注如下新旧包装对比的细节图。

1.原包装盒和瓶子(右图)与新包装和瓶子(左图)的“片仔癀”字体有所改变,且新包装(左图)较原包装(右图)瓶体更白。

2.原包装瓶底(右图)**为“德化瓷厂”,新包装瓶底(左图)平底**为“秦艺陶瓷”。

特别说明:因市场有旧版产品在销售,为方便消费者识别,请注意包装上的生产批号,其中新包装生产批号从81013074开始编号,识别生产批号方法如下:

以81013074为例,该数字中“13”为产品的生产年度,*后三位数“074”为生产批次。

特此声明,给您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