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家园:创造自然和谐的护理新世界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自然家园,是三尚(法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维尔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联合力作。在三尚公司历经多年的生物科研成果基础上,上海维尔雅结合个人护理**品牌的成功经验,合作开发了国内*个完整性、系统性、创新性为一体的专营店个人护理品牌——自然家园。

1、 品牌定位:健康环保、自然和谐

自然家园,提倡“健康环保、自然和谐”的个人护理品牌,是美学与自然社会学理念的提炼运用,将自然社会、自然行为与个人护理有机结合,形成系统整体的护理方案,坚持健康环保的时代精神,**自然和谐的护理新概念。

2、 品牌使命:**自然和谐的护理新世界

在个人护理领域的诸多使命感中寻找属于“自然家园”的真正追求,升华我们的品牌使命。自然家园,在诸多品牌争奇斗艳的环境中,只为美丽的本质而生存与发展,坚持品牌路线,**自然和谐的护理新世界。

3、 品牌经营理念:和谐发展观

如同万物生长、发展、成熟的生命线一样,自然家园的**与发展都将遵循“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提供给消费者健康环保的护理产品,让消费者在体验产品的同时,享受与大自然的和谐之美。包括与发展伙伴的合作、品牌成长中的提升与跨越,都将秉持和谐的态度与方法,给予品牌良好的生长环境,**一个真正健康长远的品牌。

4、 品牌广告语:美 是自然和谐

*先传达给受众“自然家园”品牌所带来的直接意义,便于接受与理解。个人护理的世界,自然与和谐带来的美感,传达给受众一种高于护理本身的深层次的值得探究与追寻的境界。

5、产品定位:有机的、***、纯植物的个人护理产品

我们的产品开发理念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护肤产品,所有的原料都精挑细选,**其本质的有机性,***性,结合公司研发的力量,提取植物中精华,结合其特性,**出为消费者带来身体健康及心灵愉悦的产品。

自然家园,是**公司与中国本土公司的**结晶,是**市场*新信息与中国内地市场需求的黄金结合。这是一个能与消费者沟通的品牌,一个能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品牌,是一个将引领中国新一轮行业格局变化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