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成婴儿洗衣液行业至尊奖得主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爱护婴儿抑菌洗衣液荣获2013年度太平洋母婴用品评测盛典“婴儿洗衣液行业**奖得主”!

2013年度太平洋母婴用品评测盛典**评测监督团由行业**、****、达人妈妈组成,对母婴用品行业中*受父母关注****产品进行评测,依据网友投票、达人评测、编辑实验室评测3项评分综合评选出婴幼儿行业品类的**大奖,**年度评测活动的专业、客观、**。自2009年开始,太平洋亲子网已经连续推出4届年度评测盛典,并且始终坚持不间断的日常常规评测,积累了良好的网友口碑和****度。

本届评测盛典通过编辑、妈妈监督队、网友三个维度的评分及票选,计算出洗衣液行业总成绩*高的为爱护婴儿抑菌洗衣液!

爱护洗衣液pH值接近中性,性质温和无残留

衣物是宝宝的第二层皮肤!近年,衣物安全事件频发,衣物pH不合格问题严重,这与衣物本身、衣物洗涤剂都密切相关。目前,国内尚未**专门针对婴幼儿洗衣液的行业标准,而行业通用的QB/T 1224-2012《衣料用液体洗涤剂》标准对pH范围却非常宽泛,pH不大于10.5即可,这个指标,根本没有结合宝宝皮肤特点进行考虑。

对此,爱护公司早在2013年9月就与技术界、医学界、婴童行业和**等各界**人士,共同举办了“全国*个婴幼儿衣物洗涤安全主题日”,*发了婴幼儿“安全洗衣新标准”!婴幼儿的皮肤非常脆弱,婴儿洗衣液pH值需接近中性(接近7),才能保障婴儿皮肤的安全。

此次评测,爱护婴儿抑菌洗衣液pH值为6-7之间,性质温和,洗衣后不残留磷、碱性颗粒物等。

植物抑菌,去除甲醛,安全不添加

爱护洗衣液添加大豆氨基酸抑菌成分,可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温和洁衣的同时让宝宝远离细菌侵扰,特别添加芦荟提取物,帮助去除衣物中残留的甲醛;不添加荧光增白剂、漂白剂、磷和色素,带给宝宝健康安全的贴心呵护。

安全洗衣,*选爱护

爱护,作为国内婴儿洗护用品领军品牌,一直专注于母婴生活的每个细节,始终坚持“用心让妈妈放心”的经营理念和严苛的生产标准,努力为全球宝宝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母婴护理指导。

此次爱护荣获2013年度 “婴儿洗衣液行业**奖得主”,有赖粉丝们一直的支持、信任和喜爱,希望粉丝们和爱护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和殊荣!爱护将身体力行,用心未来,努力把更多的健康育儿观念、衣物“安全清洗”的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宝宝家庭,守护宝宝的健康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