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教你练出理想身材 减30kg的轻瘦秘诀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来,想必很多人都开启了减肥模式,当下流行的是以“塑身”替代单纯的“瘦身”概念。辣妈郑多燕*为推崇的就是塑身。今天爱美网为您带来郑多燕轻瘦经,一定会让想减肥的你受益匪浅。

今天的“轻瘦”达人是郑多燕,韩国健身教练。被称为韩国辣妈。她体重曾达到80公斤,如今她已经是风靡亚洲的塑身女王,要出书、录电视节目、参加品牌活动,还要经营自己的健身中心,**郑多燕减肥法,却依然不忘在忙碌中做好体型管理,定制她*特的S曲线。

她的好身材收益于运动,也慢慢将运动变成了职业,但她**次去健身房纯粹是为了*疗腰痛,那时她已经“放弃了身材”,她说,“把运动当做洗澡、刷牙一样开心的事去做”。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心态,15年间,她的体重****,而且皮肤和身体曲线越来越好。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