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管理即刻开始!"潇洒姐"王潇的塑身经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王潇,微博上人称“潇洒姐”,女人明白要趁早,30岁生日的一段语录,意外成为迷茫女性的精神导师。因为自己也有肥胖的经历,她提倡塑身要趁早,减脂、增肌而不仅仅是体重。另外还有一些减肥当中的方法一起看看吧!

作为一家*立创业公司的CEO,一个一岁多孩子的妈妈、一个**书作家,王潇的忙碌程度可以想象,保守估计工作强度“至少是普通白领的1.5倍”。即使这样,王潇会大致保持保持每周去一次健身房、一次训练两到三个小时的习惯。不能去健身房的时候也会用零散的时间来运动,做类似NTC(nike training club)里那些流行小视频动作,“十五分钟到三十分钟就能搞定。”你敢说十五分钟到三十分钟都没有吗?那一定是骗人的,就像一个男人**不给你打电话,解释说因为没时间,是一样的。”

王潇一直觉得塑身是一件**可以控制的事,“如果你足够想就一定能够实现的事。”因为“我做到了,还有很多人比我更忙,他们也做到了”

**次意识到需要管理自己的身材时是在十七岁,那时候王潇在上高二,114斤。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