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旗下伊立信走进J·spa “玩”美名媛会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集美**旗下品牌ERICSON(伊立信)走进杭州福萝拉精油馆J·spa“玩”美名媛会!

2014年1月9号—11号,ERICSON品牌区域经理庞玲老师带领**团队走进J·spa,带您玩转美丽世界——自然美、健康美、内在美,怎么美丽怎么玩!皮肤解码——法国·ERICSON,能够解决所有面部问题,通过非手术手法达到手术效果。

福萝拉精油馆J·spa简介

福萝拉J·spa是一家坐落在杭州西湖畔装修很特别的精油馆,其创始人被誉为精油女王。环境优雅的J·spa着重推出精油理疗,精油刮痧美容疗法是J·spa*推项目,中式刮痧器具(由玉石或水牛角材料制成)和西方香熏植物精油**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