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牵手兰诗柏雅开启首届美容文化节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3日—5日,集美**旗下品牌德国·PHYRIS(菲瑞丝)**导师卢静怡带领**团队牵手兰诗柏雅,开启*届**美容文化节!

“品质升级,**护肤之旅”,卢静怡老师在美容节前期为兰诗柏雅家人们进行PHYRIS品牌文化、销售技巧等方面专业培训,兰诗柏雅家人们全身心投入,为同一目标共同努力。美容节开放期间,PHYRIS团队接待客人细致周到,**老师为客人做皮肤诊断,制定专属美丽方案,客人体验PHYRIS之后,对效果***满意。

用效果说话,辉煌的背后有一支**团队做支撑,她们的坚持和责任心感动团队,感动客人,也让PHYRIS成交率达*高峰!

兰诗柏雅企业简介

兰诗柏雅投资有限管理公司是致力于女性美容、健康产业的现代股份制企业,是追求顾客、员工、投资人和社会利益共享的经济组织,公司把成就女性年轻、健康、美丽作为企业**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