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大妈团叫嚣少女时代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在人们的印象中,34岁的女人应该是怎样的? 是保养得宜、充满韵味的**,还是皮肤暗黄松弛的黄脸婆?韩国人给出了一个**的回答。近日,韩国成立了一个名为“少女时节”的**组合,由4名容貌靓丽、平均年龄34岁的韩国辣妈组成,人气飙升直接PK少女时代。

“少女时节”,一群平均身高170cm,有着夸赞度**的美丽外貌的大妈组合。虽然都是34岁的**,但是个个身材*辣,*新海报中的妆容也是很精致的。延伸下垂的眼线,打造出无辜的眼神。粉紫色的唇色,增添了几分少女的情怀,同时也衬托了白皙的肤色,**是二十多岁的LOOK。

大妈组合“少女时节”的4位成员个个有着吹弹可破、娇嫩好似少女般的肌肤,美艳度直指少女时代。当然论年龄,少女时代的姑娘们看起来明显要青春得多。但是年轻就是大胆多变,此次,少女时代在《Mr Mr》的迷你专辑中一改往日清纯的扮相。延伸到眼尾的黑色眼线和饱满的大红唇性感无比,在妆容风格上,少女时代高贵艳丽,34岁的少女时节反倒口味要清单很多。

妆容PK:

少女时代泰妍这次选择用大面积腮红mix红唇,红唇与红色腮红透出可爱魅力。虽然齐刘海遮住了眉毛,但仍然可以看出韩式粗平眉的影子,为妆容整体增加可爱无害的感觉。眼妆部分,用浓厚的黑眼线对整个眼周进行描绘,全包式的眼线描绘方式很好地修饰了单眼皮显眼小的问题。眼头用珠光白色眼线描绘约1cm,减轻眼线带来的厚重感。红唇妆显皮肤白,搭配上黑色眼线容易让脸色过于苍白。泰妍苹果肌上的腮红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但是少女时节成员的妆容相对较平淡,韩系的粗眉倒是减龄了不少。因而平眉在妆容中的分量是很重的,今天小编就**大家一个御姐变萝莉的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