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推出三合一睫毛膏 效果平庸遭质疑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美妆行业迅速发展,各种样式的睫毛膏层出不行,有震动式睫毛膏、底部带亮光睫毛膏,还有专门为假睫毛服务的睫毛膏。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4日报道,美妆品牌丝芙兰(Sophora)近日推出一款造型奇异睫毛膏,样式类似钳子,由上下两个睫毛刷共同组成。丝芙兰声称这款睫毛膏有三合一的功能,只需轻轻的三步,就能让睫毛同时更加浓密、修长和弯曲。但是是否这款睫毛膏真的这么神奇呢?《每日邮报》近日做出测试,结果各方面都表明这款产品并不像丝芙兰所说的那样**。

浓密:表面上看,用这款钳子似的睫毛膏能同时给上睫毛的根部和顶部上色,能让睫毛更厚更浓密。但实际上,这样做只会让睫毛乱糟糟,没有层次。测试者发现它并不能刷到偏眼睛内侧的睫毛上端,并且无论上妆者再仔细,都无法避免要将睫毛膏涂在上眼睑上。

测试结果:操作费力,难以**均匀平衡涂抹。

长度和卷曲程度:如果要做到提升睫毛长度和卷曲度的效果,就需要在刷睫毛时,就一定要将上下两排睫毛刷紧紧闭合。但是这是任何普通的高质量的睫毛膏都有的功效。并且测试者还发现*后的收效并不**,黏糊糊的让人很不舒服。

测试结果:有拉长和弯曲睫毛的效果,但是容易成凝结呈块状。

下眼线上妆:测试表明只需要一边睫毛刷轻轻刷就能给下睫毛上妆,尤其是对于那些睫毛长的女人,*后的收到的效果的就非常**,能让她们的下睫毛非常精致。但是对于那些睫毛短和一般的人,收效就微乎其微了。

测试结果:下眼线上妆容易,但是出来的效果有一点恐怖和做作。

综合评价:这款睫毛膏嘘头成分大,收效甚微。它简单精致的包装设计吸引人但是实际功效并不大,不适合打造日妆。但是可以用来打造比较浓密的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