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舞校花梦妮生活照撞脸Angelababy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一位名叫“梦妮Gabby”的网友,在微博晒出多张生活照,照片中的梦妮Gabby相貌清纯甜美,皮肤白皙,网友惊讶地发现,她与 Angelababy的相似度竟高达90%,几乎能以假乱真。而她在微博中发布的一张一字马劈腿的照片,不仅凭借身体惊人的柔韧性让网友纷纷称赞她“舞功了得”、更因一双修长**被誉为“长腿萌妹”,走红网络。

从曝光照片看来,这个女孩皮肤白皙、气质**,样貌与Angelababy十分相似,估计连黄晓明都可能分不清谁是谁了。据悉,该女孩名叫梦妮,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早在学校期间便被称作北舞的校花。

她在微博中发布的一张一字马劈腿的照片,不仅凭借身体惊人的柔韧性让网友纷纷称赞她“舞功了得”、更因一双修长**被誉为“长腿萌妹”,走红网络。从曝光的照片看来,这个女孩皮肤白皙、气质**,样貌与Angelababy十分相似,估计连黄晓明都可能分不清谁是谁了。据悉,该女孩名叫梦妮,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早在学校期间便被称作北舞的校花。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