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素颜裸妆来袭:上班约会开启美颜模式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无论上班还是去约会,都希望自己能成为人群中*引人注目的美女,顶着浓厚的烟熏虽然回头率是很高,但是**不讨喜,男人大部分都喜欢清纯的漂亮素颜,如果你无论你五官平平还是天生,精致的裸妆可是你的也是制胜法宝,赶快把伪素颜妆学起来吧。

精致的裸妆无疑是提升五官精致感的“利器”,不想继续当平凡女,赶紧学习如何化裸妆吧,优雅的裸让你能自信地踏入办公室并迎来艳羡目光,下班后约会同样可以俘虏他的心。小编教你微素颜妆技巧,马上开启美颜模式吧。

STEP 1:往往我们在看人的时候,视线的集中在以眼睛为中心的面部中心“倒三角区域”,所以这个区域一定要够漂亮才能吸睛哦。很多MM总是抱怨画完妆后眼部的肌肤总是显得脏脏的,其实底妆很关键。眼周肌肤一般相对比较暗沉,可以选择一些提亮的妆前乳进行打底,就能让肤色更协调起来,眼睛看起来还特别有精神哦!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