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切忌一瓶抵多瓶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需要涂抹防晒霜的季节,各位mm准备好防晒霜了吗?要是你只准备了一瓶防晒霜,那么爱美编辑很遗憾地告诉你,防晒工作你只做对了一半。要想有好的防晒效果不被晒黑,防晒霜切忌一瓶抵多瓶,聪明地为通勤和假日选择不同的防晒霜吧!

选购防晒霜的时候,有不少mm抱着“通用”的想法:

找一瓶上班能用,假日外出也能用的防晒霜。这种想法看着很美好,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很骨感:选择高倍数的防晒霜,长期坐办公室的时候给肌肤带来沉重负担,选择中等倍数的防晒霜,外出时又没法得到足够的防护。因此,爱美编辑建议大家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如通勤上班和假日外出选择不同防晒细数的防晒霜,避免一瓶抵多瓶的笨做法。

通勤用防晒霜**:露得清轻透防晒乳SPF30+

**理由:质地清爽 防晒系数足够

编辑点评:

对于通勤上下班路上使用的防晒霜,SPF30+的防晒系数已经足够了,露得清这款防晒霜乳质地清爽,不会给肌肤带来沉重的负担。特含创新**广谱防晒科技“HelioplexTM”,防晒效果稳定,即使是在窗边坐着的阳光一族也不担心被晒黑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