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运动让人逆生长 无需昂贵化妆品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日媒称运动让人逆生长 无需昂贵化妆品

近日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的“定期运动让肌肤重回年轻”这一研究结果在日本掀起了轩然**。“无需昂贵的化妆品,定期做运动也能让你的肌肤保持年轻,即使你现在已经上年纪了,也不晚”。

运动能逆生长 你有证据吗?

麦克马斯特大学的马克-塔诺普鲁斯基主导了一项研究,主要议题为定期运动与肌肤年龄的关系。

该研究团队分别将老鼠放入“有运动器材的笼子”和“没有运动器材的笼子”,然后观察老鼠的变化。结果定期运动的老鼠不仅很健康,而且毛发渐长,毛色也没有起变化。而被关在没有运动器材笼子里的老鼠,渐渐衰弱,甚至开始掉毛。这表明定期运动确实能改善毛发。

得到这一结果后,该团队又以20岁至84岁的男女共29人为对象进行相关实验。实验中将他们分成两组,其中一组每周至少进行3小时以上中等程度的运动,而另外一组不做任何运动。

为了比较两组人的皮肤,研究小组选取受紫外线伤害较少的臀部皮肤组织进行生体组织检查。结果显示定期做运动的一组人肌肤明显年轻许多。定期做运动的人皮肤组织显得细腻,而不运动的一组皮肤相对较粗糙。这表明定期运动能改善肌肤年龄。

接下来研究小组又让65岁以上,且不运动的人员持续运动3个月,然后进行同样的皮肤组织检查。结果惊人地发现,这些老年人皮肤的表皮层和**层的年龄都回到了20至40岁。这表明即使上年纪了,只要坚持运动,肌肤还是可以重回年轻。

马克博士表示,因为皮肤组织的样本很小,虽然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但是自己已经被迄今的实验所震惊,“毫无疑问定期运动将大大裨益于美容养颜”。

那些提及运动的美魔女们

日本**“美魔女”井上和子(42岁)与两个女儿怀抱外孙为某杂志拍摄封面,此照片一出引起一片哗然。照片中的母女三人从视觉上**辨别不出身份,看似是美女三姊妹各带着小孩,但实际上是外婆带着儿孙的三代同堂。井上和子说自己的美丽秘诀是:经常散步运动,同时享受丈夫浓烈的爱。在日前第4届日本国民美魔女的选拔上,井上和子曾因这匀称又**看不出年龄的好身材而获奖,去年还曾获得关西地区美魔女选拔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