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地清爽就伤肤? 别再黑防晒喷雾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防晒产品总离不开厚重粘腻的影子,因此近年来市面上推出的防晒喷雾令追求防晒清爽****的MM来说是大大的福音。但同样有**疑,喷雾型护肤产品一定含有大量的酒精成分,长期使用会对皮肤造成刺激,使肌肤干燥,喷雾型防晒令肌肤更容易受伤。看到这儿你是否想把这个防晒圣品打入冷宫?先别冲动,跟着小编来了解防晒喷雾的清爽真相吧!

防晒喷雾为什么会清爽不油腻?很多人认为这与含酒精的收敛水原理一样,利用酒精使护肤品成份更迅速渗入肌肤,利用渗透细胞膜进行去脂,使皮肤不容易泛油光,从而达到清爽不油腻的效果。但对护肤有研究的MM们都知道,长期使用酒精容易皮肤干燥,肌肤会逐渐暗哑无光,有着极大的潜在伤害!

防晒喷雾中的确含有酒精成份,不过这与我们日常接触到的酒精(Alcohol)有所不同。防晒喷雾中使用的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变性酒精”(SD Alcohol,又称Alcohol Denat)。变性酒精有着酒精易挥发的特性,能将化妆品的香味更快逸出,使其停留在皮肤的时间更少。变性酒精能让产品的其他成分感觉清爽、更易推开,其刺激性低于我们日常接触到的酒精。而且,防晒喷雾中的变性酒精含量在安全标准之内,MM们无需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