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Dior Addict春夏最新唇膏广告曝光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知名**品牌迪奥发布了Dior Addict 2014春夏*新唇膏广告大片。新晋超模萨沙·露丝出镜拍摄了代言大片,演绎迪奥魅惑唇膏。

Dior Addict 2014春夏广告由时尚摄影教父史蒂文·梅塞(Steven Meisel)掌镜,俄罗斯新晋超模萨沙· 露丝(Sasha Luss)作为代言人出镜。在曝光的广告硬照中,萨沙·露丝目光清澈,头发挽起,左手拿着Dior Addict魅惑唇膏。清澈闪耀的晶透外壳,覆裹着银色管身,透明与绝光质料交相辉映,红色唇膏和萨沙·露丝 的唇色也相交映,将萨沙·露丝衬托得明媚艳丽,也使迪奥新品更加魅惑人心。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