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S Beauty春季最新有机化妆品发布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好东西总是值得等待,哪怕要等数年。英国《每日电讯报》为我们带来好消息:有机彩妆品牌RMS Beauty两款*新有机化妆品终于推出,我们的耐心等待终于没有白费。

在过去几年里曾有流言、传闻、甚至报道说RMS Beauty 已推出新款睫毛膏,殊不知,产品的包装风格以及*后加工都会给*终发布带来阻碍。但冲破这层阻碍,就是**有机彩妆的成品,也是对有机彩妆粉丝们*好的回馈。下面就来看看这两款有机彩妆的魅力吧。

丰盈浓密睫毛膏,售价24英镑(约合人民币245元),丰盈效果明显,浓密感十足。定型卷翘睫毛膏,售价24英镑(约合人名币245元),突出每根睫毛的粗壮度,使其增长且卷翘。这两款睫毛膏的效果肉眼可见,非常明显。你不妨一只眼试一款,就可看出明显差别,各有各的魅力。

姗姗来迟的还有Ilia的Fade into You 定妆粉,售价30英镑(约合人民币307元)。这款定妆粉的配方原料对夏日防晒控油有着出神入化的效果。原料包括竹粉、云母、木薯粉、饱含矿物质与维他命且*亲肤的芦荟叶提取物,蕴含抗炎特效可舒缓肌肤的西番莲果和迷迭香油等。*突出的是这款产品的包装采用可循环原料,方便环保。期待这款夏日防晒控油产品吧。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