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蚕丝添加睫毛膏盛妆上市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9日, “蚕丝之旅—无限·无界”兰瑟蚕丝棒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红专厂创意产业园举行。此次发布会主要通过主题艺术展、新品发布和创意走秀方式展示新品蚕丝棒,让现场嘉宾深刻领略兰瑟产品**的品质和*到的创意理念。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代理商、零售商及众媒体朋友齐聚一堂,与兰瑟共同见证蚕丝棒上市的睛彩与美丽。

蚕丝棒,全名真丝π·蚕丝纤长睫毛膏,作为***款蚕丝添加的睫毛膏,一经亮相便受到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与好评。

π,源自希腊字母,亦指圆周率3.1415926……代表无限。兰瑟将π所代表的“无限”含义,延伸并应用到睫毛膏概念中,同时添加蚕丝配方,意在塑造一款能够打造无限纤长的睫毛膏新品,它超乎想象,带来无限美丽的可能,满足中国女性对美丽的无限渴望!

在艺术展区,我们可以看到蚕丝棒优雅地、静静地,在由蚕丝蚕茧组合成的艺术装置中荡着秋千,自由自在。她的身边是她未来的姐妹们——真丝π系列其他单品。据介绍,兰瑟早已对真丝π系列做了规划,这次是真丝π睫毛膏的上市,未来还将研发该系列的粉底、口红等。在体验区,蚕丝棒更是大受**,参会嘉宾纷纷请求专业彩妆师为其试妆,并对蚕丝棒打造的纤长睫毛极力赞赏,代理商与零售商在试用新品后,更表示十分看好蚕丝棒的销售前景!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