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最胖女人获真爱 因患淋巴水肿双腿急剧肿胀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生来说,可能领有一副好身材,穿上性感时尚的服装无疑是自己的幻想。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有完善的身材,总有一些女生的身材要略微胖一点。美国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的Charity Pierce重达765磅(约694斤),算得上是世界上*胖的女人了。

现年38岁的夏里蒂来自爱荷华州,因患淋巴水肿,其双腿急剧肿胀,*后她还受到食肉菌的侵袭,不得不切除了18千克的肿块。3年前通过女儿认识了的男友汤尼今年21岁,两人相知相爱。如今,她要为爱减肥!

谈起自己的经历,夏里蒂显得十分伤感。她希望自己能够看着女儿长大成人,希望自己可以走出家门在室外举行婚礼而不是被束缚在家里。“我希望能穿婚纱、牛仔靴,我想整夜跳舞狂欢”。夏里蒂自2002年在电视上*次露面后一直收到善款,如今她也在积极为自己的减肥之路募款,她说:“虽然任重道远,我依旧会勇敢前行”。

为了能够实现在婚礼上与男友“彻夜跳舞”的愿望,她发誓要减到医院愿意给她做减肥手术的体重。据悉,夏里蒂只有减到500磅(227千克),医院才会给她动手术。汤尼希望帮她找到一**生进行手术以挽救生命,然后结婚。

38岁*胖女人获真爱受到食肉菌侵袭被切除18KG肿块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