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纹笼罩妆容色彩 几分性感加几分神秘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艳丽的粉色和紫色在眼周和脸颊大面积开,整个脸颊都笼罩在色彩中,妆效有点夸张却又不失梦幻、朦胧的感觉。

墨绿色眼影在眼周淡淡晕染开,眼影的面积要大一些才能凸显神秘的效果。粗黑的眉毛和浓密的睫毛让眼妆看起来更加深邃。

内眼角处使用了鹅黄色做晕染、提亮,眼尾和下眼睑则用了大面积的紫色勾勒轮廓,内眼角处一的绿色让眼妆多了几分生动。

金橘色、艳粉色、大红色,这些艳丽的色彩搭配在一起的时候,甜美又明艳。不同的质地是让色彩层次感更加丰富的关键。

重彩度夏

夏天的色彩就是要饱和、要明艳。用*为缤纷的色调,让脸颊洋溢出活力!

浓重线条

这一季,你可以让色彩淡淡地晕染,也可以让色彩变成粗线条,就像涂鸦般跃然脸上。这种有点看似随性地画法,让模特就像从花园里走出来的公主般多了几分梦幻色彩。选择亚光质感的能让妆效更佳。将眼影刷用水稍加浸湿,然后蘸取粉质眼影,随性地在上眼睑刷几下,为了让色彩更浓重,可以反复涂抹,不用刻意追求眼影边缘的**弧度。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