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魅影 这个季节的清新空气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荧光蓝色的眼影被大面积在眼周,下眼线处用白色勾勒出略长的线条感,更加凸显蓝色的荧光效果,金色啫喱眉毛被咖色肌肤映衬得闪闪发光。

几何图形的荧光红色被渐变地在腮红、眼周和眉毛部位,与下眼线的黄色搭配,视觉冲击力不言而喻,更与荧光蓝唇撞色,妆效特别。

闪亮的金色和橙色晕染出眼妆的荧光效果,与黑色粗眉连接,营造出中性的视觉感。橙色红唇在嘴角处用粉色提亮,勾勒出立体轮廓感。

咖色肌肤被大面积扫上如银河般的荧光线条,凸显肌肤的质感,彩色散粉在*后一步轻撒在线条四周,光影幻变出闪耀感。

荧光黄色上眼线在眼尾处勾出几何图案,童趣感十足,亮蓝色与桃粉色分别点在上眼线和下眼线处,增添灵动气质,紫色荧光唇另类而大胆。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