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登《W》杂志4月号封面古猫眼妆来袭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好莱坞美女阿曼达·谢弗雷德(Amanda Seyfried) 在《W》杂志4月号封面及内页**中冷艳登场,以慵懒高雅的姿态演绎了一个复古名伶的性感和妩媚。**中,Amanda着复古的红唇,搭配着具有时代标识的猫眼妆,头发任意的松散开来,看上去既慵懒但也充满犀利。

眼妆方面,化妆师非常精心的在Amanda的内眼角处用眼线开了眼角,并延伸到下眼睑,在勾勒出眼头的形状之后便终止,而眼尾却延长并大限度的加宽,是眼尾上扬,且令整个双眼有增大一倍的感觉。

除了双唇的鲜红唇膏之外,要打造复古感的好气色还少不了淡淡的腮红。与唇膏同色系的腮红轻扫在颧骨侧下方,这样整个妆容就显得更加具有生气,仿佛春日里的玫瑰一般。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