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自制天然面膜 美白祛斑双管齐下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东方追求白皙的肌肤,就像人们*求光亮一样执着。在这么一个拼白的国度,别的女孩子都这么白皙细嫩,你还好意思这么黑吗?你还想通过粉底遮遮掩掩你的黝黑肌肤?你还高高的举着自拍神器,营造45度角下的**肌肤吗?这些我们都不要!我们不要这些伪装的白!我们要的是一种由内之外,真真实实的白皙无斑点的肌肤!如果你平时比较节俭,不想把*浪费在美容院的话,那么小编的就告诉你几款经济的天然自制面膜喔!

拥有**细致无斑点的肌肤的确是吸睛的必杀技喔!请不要再用厚厚的粉底掩盖住黝黑有雀斑的皮肤了。请不要再用自拍神器伪装**少女了。我们要的是真真实实的白!美白方法那么多,难道真的需要使用昂贵的金额来换来美白无斑点的肌肤吗?不!以下,就由小编来介绍几款经济的天然自制面膜,美白祛斑双管齐下 清楚各类肤质 美白祛斑需对症下药

干性皮肤:干性皮肤的mm需要把保湿作为*要工作!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有助于维持肌肤的正常代谢,抵抗干燥和和色素的沉着。

油性皮肤:此类皮肤的美白关键是清爽,无油,深层清洁。油性皮肤的脸上能产生较多油,所以基本上不用担心长斑。在防晒方面要选用有稳定美白成分且亲水性好的美白产品或者选用无油脂的美白清润产品。由于,油性肌肤产生的角质层厚,所以每隔一周,我们需要进行深层清洁一次。

混合性肌肤:这类肌肤护理**在于清润温和,保湿。混合性皮肤容易变成敏感性或者是缺水性皮肤,它们*需要长效保湿类因子。因此需要选择具有“双重作用”的保湿、美白功效的美白产品。

敏感性肌肤:美白关键是先补水保湿,降低皮肤过敏率,再美白。敏感性肌肤有点于干性肌肤类似。因此,在护理方面*先要把补水保湿做到位!在美白产品方面需要选择含有植物性或海洋性的美白成分。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在手上试一试是否过敏喔!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