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杂粮护肤法燕麦去角质&缩毛孔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燕麦除了是经常运用于食用中的五谷杂粮之外,你又可否知道燕麦还具有强大的美容护肤效果。燕麦本身就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充足的矿物质和丰硕的植物脂肪,充分满足滋养肌肤的需求。现在小编给美丽的MM们上一堂,正确认识了解燕麦对肌肤具有哪些的神奇的功效,做个天然美丽的小美人。

在选择天然物质作为保养肌肤的护肤品时,要学会该如何运用和搭配天然护肤材料,只有搭配惬当适合了,才能把这些天然护肤材料达到护理保养肌肤的*大化。现在跟着小编的脚步走,一起了解燕麦的护肤功效吧!

爱美网护肤编辑**产品:美体小铺燕麦面膜RMB120/100ml

产品介绍:具深层清洁、滋润调理及去角质净白三重功效,含有机蜂蜜、燕麦及高岭土,可**清洁毛孔,使肌肤健康、柔润细致,并可延缓肌肤老化。可解决肤色暗沉及消除因生活压力、紧张所带来的肌肤疲惫的现象。由美体小铺所设计深层保湿、滋养的面膜及深层净化的去角质产品,让顾客可定期作肌肤的个人保养疗程。使肌肤呈现健康的肤色。

**理由:这款面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脂肪,深层保湿、滋养肌肤,而且这款面膜的清洁和美白效果十分显著,**清洁毛孔污垢,使肌肤细致光滑。坚持使用改善肤色,使肌肤回复健康肤色。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