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年龄的秘密抗衰老保养从现在做起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衰老是无法避免的事实,***不是熟龄肌的专属,爱美的女人可以通过保养来延缓肌肤衰老,使人看起来更年轻,从年轻时就开始***保养,你就能做个冻龄美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新陈代谢减慢,体内含水量减少,肌肤就会出现干燥,细纹和色斑滋生的现象,从而表现出老态,***保养要从**遏制住老化源头,下面小编教你如何***保养。

***保养法一:.肌肤抗氧化

肌肤*先衰老的就是从细胞开始,对于外界的众多的危害,比如辐射、紫外线等,这些都是对细胞健康有着致命杀伤力的因素,*终就导致肌肤细胞快速的进入到衰老状态,要想抵御它们的衰老,那就只能做好抗氧化的功课,多摄入维生素C、E、番茄红素等食物,提高机体的抗氧化功能。

***保养法二:补充胶原蛋白

作为人体皮肤中*重要的成分,胶原蛋白大约占了皮肤干重的70%—80%。犹如钢筋架般的撑起皮肤,但是由于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大量流失于身体中,再加上外界的伤害,让胶原蛋白供不应求并且受到损害,从而破坏了胶原蛋白的构造,这也就是加速肌肤的衰老的原因,所适当补充抗氧化食物,延缓胶原蛋白的氧化破坏。

***保养法三:使用正确的***产品

一般女生到了25岁以后就可以开始要使用一些去皱的产品了,而在使用的时候,*好是使用一些较为温和普通的清洁产品,因为它比包含去皱成分的同类产品更便宜些,效果也更加的好,在洗完脸后涂抹一层***的乳液,这样是可以起到更加深入的护肤作用哦!

***保养法四:保持肌肤滋润

晚上护理重在滋润,加强保湿,维持润泽,协调配合使用能抵御老化且具修护功能的晚霜,含胶原蛋白、维E等成分的保湿液(霜)、精华素,以激活细胞活力。并坚持使用眼霜、眼部凝露。

***保养法五:多吃黑色水果

黑色水果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类水果,其营养价值远高于同类品种。黑色水果因富含维生素、硒、铁、钙、锌等物质,而具有防癌、抗癌、抗氧化、***等功效,目前已成为国内水果市场上的新宠儿。

***保养不能一蹴而就,而需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呵护肌肤,关注肌肤的变化。此外,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愉悦的心态也是***的关键!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