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太阳伞 让肌肤和太阳来个亲密接触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前几年人们肯定都有听说过地球的极地地区上空出现了臭氧层空洞,据说是因为以前的冰箱内部制冷剂泄漏所引起的。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扩大的趋势,不过现在的冰箱都没有采用那种制冷剂了,而是其他更加**安全的制冷剂。

夏天即将来临,女生们为了不想变成一只丑小鸭,纷纷撑起了太阳伞,戴上硕大的墨镜,来阻挡强烈的阳光所带来的紫外线危害。根据科学家的调查研究发现,如果经常受到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容易加速皮肤的衰老并且也有可能出现皮肤癌的情况。同时长时间的阳光照射也会使得皮肤黑色素的积累,俗称皮肤晒黑。

童童是一个萝莉萌妹纸,正在攻读研究生。作为一位女生,童童*怕太阳了,晒黑对她来说就是一个可怕的噩梦。因为本来童童就身高没什么优势,如果皮肤白哲的话,还会被男生戏称为萝莉,但只要皮肤晒黑了,那就简直和一只小丑鸭一般,让人不忍卒视。回想起大一的新生军训,童童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那次军训完回家真是连妈都认不出来了。

为此童童对于各种防晒方法了如指掌,打伞、墨镜、防晒衣和防晒霜等等,这些装备一到夏天童童都是随身携带,可见其专业程度。但是今天童童竟然微笑着背个背包就出门玩耍了,让舍友大跌眼镜,心想她是不是玩坏了。没错,童童从今以后可以大胆的抛弃那些可恶的装备了,轻轻松松上课去。其中的秘密来源于小资生活这个牌子的护肤品。

这还是童童的男朋友托人带过来送给童童的全套护肤品,小资生活品牌的护肤品在防晒方面有着很强的专业性,能够有效抵抗阳光中的紫外线。童童了解了整个产品的使用方法之后,就开始进行自己的防晒大决战。所以今天童童果断轻装上阵,话说有没有效果还是要看实践。下午回到寝室之后,童童就马上去照镜子了,你不能忽视一个爱美女性的冲动。

没有任何效果,对,没有任何晒黑的效果,童童终于放下了悬在心口的那块石头。刚刚童童还在想,如果防晒没有效果要怎么惩罚男朋友。幸运的是小资生活的防晒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夏天已经正在步步逼近了,女人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吗?为自己的肌肤撑起一片保护伞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