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黑头导出液去黑头科学又有效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根深蒂固的黑头怎样**清除呢,用什么去黑头产品能好用不留疤呢,这是很多女性经常问的问题,据我所知,*好的莫过于用黑头导出液去黑头了,**指出,科学而有效的去黑头方法是热喷加黑头导出液**。

很多人都会被黑头折磨,粗大的草莓鼻实在让人有深恶痛绝的感受,很多MM都尝试了不少方法去除掉烦人的黑头,有面膜黑头贴精华液导出液等等,其中*受欢迎的莫过于用黑头导出液去黑头,这个科学且有效的方法了。

为什么说黑头导出液是科学有效的去黑头方法呢?要想有效地去除黑头,细小毛孔,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黑头形成的原因:

1.毛囊内壁充塞了老废角质、多余油脂(油脂在毛孔内部其实是固态的,但到了皮肤表面就变成液态)和污垢,毛孔便被撑大。

2.固态的油脂在粗大的毛孔开口处更容易吸收灰尘污垢从而被氧化变黑,黑头就这样形成了。

正确的使用才能发挥*好的效果,使用黑头导出液的科学做法:

1.先用专用的热喷器或是敷热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打开。

2.然后将适量的黑头导出液滴在化妆棉上,在鼻子上贴15分钟后,撕掉化妆棉,就可以看见上面粘了很多黑头和白头。

3.之后还要进行**的清洁工作,对油性皮肤的人来说,用起泡沫的洁面乳清洁效果*好。用冰镇的爽肤水轻轻拍打鼻部,并涂上毛孔收缩精华素,这样既可以滋润皮肤,又能够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如果有条件,*好再敷20分钟冰倒膜(超市里都买得到),因其里面含有薄荷成分,可以起到消炎和收缩毛孔的作用。

优点:黑头导出液去黑头效果比较明显,基本无损伤。

缺点:需要花比较长的时间,用完皮肤会发干

许多美容院提供此项服务。除了用黑头导出液去黑头外,其实利用洁颜油加**也能起到软化黑头排出黑头的效果。但是原来传得很玄说婴儿油去黑头,其实基本是没用的,因为分子太大,不像洁颜油一般都是用荷荷巴油做基地油,分子比较小,能够渗透入毛孔,而且洁颜油能够加乳化,用完了只要洗掉就好了。如果是大粒的黑头需要多**一会,让它软化,再轻轻用粉刺棒挤出来。

要想赶走“黑头钉子户”,*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去除肌肤多余油脂,疏通收敛毛孔,防止毛孔堵塞,这时候使用正确的护肤品就能使皮肤得到改观。正确使用黑头导出液去黑头,快来试试吧。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