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学 一招去掉草莓鼻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工业化的生产也逐渐侵食人们的生活环境,再加上汽车数量的增加,尾气的排放越来越严重。对于生活在大城市中的人们,皮肤还是会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空气中的灰尘会阻塞皮肤的毛孔,撑大毛孔,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粗糙。

好比女生们非常讨厌的草莓鼻头,这种情况学术上称为黑头,是因为环境中的灰尘进入到毛孔中,物质的氧化作用让毛孔变黑,并且还会阻塞毛孔,使得皮肤有时候会引起发炎的情况。草莓鼻头就是因为鼻子部位的皮肤黑头过多,给人造成一种像草莓的效果,因此称之为草莓鼻头,也有人成为酒糟鼻。

美芳自认自己的肤质是非常好的,在大学的时候还经常被同寝室的舍友妒忌。但是现在美芳感到十分郁闷的是,为什么自己的鼻子那里会突然冒出来那么多黑头的,今天照镜子的时候,美芳吓到差点把镜子打碎了。一定是某些东西导致的,美芳赶紧上网咨询网友,平时美芳也是经常和网友讨论皮肤保养的秘诀。

经过一个晚上的讨论,网友们给出了两条建议,**,购买空气净化器放在家中,减少房间灰尘的污染;第二,使用欧仙妃皮肤护理的产品和服务。美芳十分担心自己的皮肤继续恶化,果断下单购买。净化器第二天就送到了,而欧仙妃据说要自己亲自去一趟会馆做一次检查才行。美芳也没有任何犹豫,毕竟之前网友们在讨论过程中经常有**这个品牌。

美芳出来会馆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许多,感觉脸上的污垢全部都被清洁了,整个脸瞬间变轻松了似的。美芳在服务过程中听技术人员介绍这是一种**的技术,采用注养活细胞再生系统,并通过spa能量石疏通经络,让更多的血液流通,可以迅速为皮肤补充营养,实现皮肤的再生细致。

现在美芳终于摘掉了可恶的草莓鼻头,重新**到以前果冻一般的水嫩肌肤。女人就要随时关注自己的皮肤状态,防止皮肤过快的衰老,同时也要加强营养的补充,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胶原蛋白,使得皮肤充满弹性而不下垂。在这里也要慎重的告诉各位MM,皮肤尤其是脸部皮肤是非常敏感的部位,无论使用什么化妆品都要先测试一下过敏性,不要整个脸都涂满了才发现问题。

标签: 欧仙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