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再次爆肥!误闯减肥误区一辈子张惠妹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有什么比股票跌跌涨涨更难预测的吗?当然有,张惠妹的体重就是之一!去年夏天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期间,张惠妹一度发福成为众人调侃的对象。网上甚至流传着“5月不减肥,6月张惠妹”的顺口溜。

世界上有什么比股票跌跌涨涨更难预测的吗?当然有,张惠妹的体重就是之一!去年夏天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期间,张惠妹一度发福成为众人调侃的对象。网上甚至流传着“5月不减肥,6月张惠妹”的顺口溜。

正当张惠妹发福一事成为大家茶余饭后谈资的时候,张惠妹“嗖”的一下神奇地瘦下来了,众人不禁感叹阿妹胖瘦自如,忽重忽轻任你行!

不过,花开花落一年后,张惠妹再次惊艳观众们的不是她的歌声,依然是她的体重!

2014年4月20日晚,由四大天后张惠妹、林忆莲、蔡健雅、那英共同合作的“女生团结音乐节元年”公益演唱会在台北小*蛋登场,全场1万人座无虚席。当场*吸睛的莫过于张惠妹,为什么?因为早先减肥成功的张惠妹又发胖了!

错误1:面对喜欢吃的食物拼命忍住

**强迫自己放弃爱吃的巧克力、红烧肉等食物,往往会使它们更有吸引力。一旦受到了挫折或心情不佳的时候,就会放纵自己,结果,体重也回来了。

建议:适度控制但不是强行禁止自己的欲望。很想吃冰激凌吗?给自己一勺吧。很想吃巧克力?给自己一小块吧。但是,不要放纵自己的欲望。

错误2:与脂肪“绝缘”

脂肪是肥胖的孪兄弟,但在减肥过程中,脂肪不总是反面角色,脂肪类食品耐消化、抗饿,食入后可减少对淀粉类食物以及零食的摄入。

建议:含有单不饱和脂肪酸的玉米油和橄榄油具有降低低密度蛋白的作用,是减肥者的理想食用油。

错误3:时刻关注自己的体重

将体重是否变化作为判断减肥成功与否的**标准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要知道,在**之中,由于身体水分含量不同,人的体重也会有些变化,如果你时时地称量自己的体重,那么你的情绪也会随着体重的升降而悲喜,从而易使自己陷入情绪性进食的怪圈。

建议:讲体重排出在视线外,每周称一次体重就够了。那么减肥的速度能有多块呢?**认为,每周能减掉200克~500克就非常不错了。

标签: 美容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