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化妆品表面活性剂第四季度报告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际通宝美容在线讯表面活性剂是一些水溶性产品和化妆品中的添加物,尤其是化妆产品中的个人护理。但是由于供货紧张,脂肪醇的价格也在不断的上涨苏威公司收购了Chemlogics和ERCA在巴西的特种化学资产。

一季度,由于脂肪醇的供货紧张每磅的价格增加了几美分,随后菲律宾台风对整个月桂酸价值链都产生了*大影响,化妆品中的洗涤剂醇受到的影响。在去年十一月底的时候,由于可持续棕榈油的,亚洲的中级脂肪醇达到了*高值。ICIS指出,在11月27日,C12-14脂肪醇12月份期货的离岸价格达到了每吨1650-1880美元,每吨比上一周增加了100-180美元,当时可持续棕榈油的价格达到了1057.8美元/吨,每吨比上一周增加了37.56美元。

苏威公司在美国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一年生产能力能达到三十万吨,苏威指出,Chemlogics公司的润滑还原剂、非乳化剂和萃取技术对苏威进行表面活性剂、天然聚合物和环保溶剂对化妆品的生产十分有利。这次脂肪醇价格的上涨,造成表面活性剂的的上涨,对于化妆品的添加剂来说,化妆品洗护和个人护理产品在生产成本上要增加的。而苏威公司收购的ERCA在巴西的化学品资产,是包括化妆品中的家居个人护理产品组合的。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