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生胶原蛋白怎么样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可生胶原蛋白是国内**批的胶原蛋白原料厂商,生产胶原蛋白的时间已经有22年了。可生,是香港的品牌,生产基地在江西,可生胶原蛋白蛋白原料出口日本、欧美等国家!可生拥有胶原蛋白等生物技术茶农的自营外贸出口权,产品出口美国、日本、加拿大、印度等**市场、受到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可生为了**产品质量,与南昌大学食品系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可生的鱼小分子多肽项目获得了2005年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奖。可生生产的胶原蛋白是市面上性价比*高的!可生以前都是在原料出口的,产品出口到日本、欧美等国家,现在胶原蛋白在国内市场上日益风靡,所以可生公司将一部分产能转到国内市场。

因为自身额原料和技术优势,所以在胶原的产品是目前胶原蛋白市场上性价比比较高的。提取自深海鳕鱼鱼鳞,原料**,添加透明质酸!可生鱼胶原蛋白选用深海鱼鳞鱼皮,原料**,效果加倍,也是众多胶原蛋白产品中的佼佼者。国产**品牌,***,无添加任何防腐剂,请您放心使用!可生胶原蛋白的生产采用的全部是***,无病源的原材料,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有害物质,胶原蛋白的纯度达到98%。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