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廷膜方·牡丹冠颜系列开启牡丹护肤之旅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落尽残红始吐芳,佳名唤作百花王。竞夸天下无双艳,独立人间第一香。”唐代皮日休的诗歌说的正是牡丹。牡丹,作为中国的国花,在中国人的眼中自然有着不一样的地位,她意味着富贵尊荣,她诠释着艳丽丰润。牡丹观赏价值众所周知,她的养颜价值也因为一代女皇的传奇经历而被代代相传。

现代科学研究发现,自由基是致衰元凶,对皮肤的危害表现为产生诸如暗黑、色斑、粗糙、松弛垮塌等多种问题。天然紫色、蓝色和深红色植物或食品均有出色的抗衰能力,因使其显现颜色的物质——花青素拥有强大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功能,居各类抗衰老物质之首。牡丹花色素即属花青素,尤以紫牡丹含量最为丰富。

御廷膜方牡丹冠颜系列紫牡丹灵动幼颜膏由南方医科大学采用当今最尖端的植物萃取技术,经过120道工序层层凝萃,获得纯度最高,效用最好的牡丹凝萃提取物。同时,结合亚洲最先进面膜生产技术,实现了牡丹精华同纯天然植物果胶的完美结合,终于研发出了全新概念、全新技术、全新形态的高效修复抗衰产品,完全颠覆过往的使用感受。

产品属性五大功效:1、极致抗衰2、高效保湿3、调养肌肤4、方便使用 5、亲肤性佳。三大技术:1、温度感应性技术能够感应皮肤的温度,根据皮肤的温度面膜中的有效成分能快速融化渗透被肌肤所吸收。2、透皮传输技术-美白成分进入表皮层中的基底层,有效阻断黑色素的生产。抗衰老成分进入真皮层改善纤维细胞活跃度,使皮肤富有弹性光泽。3、纳米技术采用纳米技术对产品进行处理,达到超细分子量,可使功效成分快速渗透得到充分发挥它的作用,大大提高产品的性能。

与人体皮肤内保持弹性丰盈质感的物质——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结构极为相似,生命力与亲肤性极强。在自然状态下为凝胶质地,有极强的韧性、成形性与还原性,在面对任何外力破坏分离改变形状后,均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复原,拉手重连,故名为“灵动”。在接触皮肤的瞬间,迅速活化成乳液状,借助人体体温迅速传输至肌肤底层,成功在皮肤肌底“着陆”后,再次还原为弹性极佳的性状,帮助肌肤时刻饱满,呈现幼时状态,故亦名曰“幼颜”。

当这款幼颜膏接触皮肤的第一时间,你就会爱上她的完美触感。水润清凉而轻盈鲜活,完全不似一般修复抗衰品的厚重粘腻、闷堵不堪。打开盖子,就能看见光滑细腻的膏体在惯性作用下莹莹跳跃、荡起一层层的细小波光,像极了婴儿肌肤。伸出指腹极轻一触,细嫩的膏体上便留下了清晰的指纹与凹痕,约二十秒后,膏体恢复“平静”。敷于面颊,清润舒爽感蔓延开来,令人爱不释手;时间稍长,清凉感越发清晰,甚至能感知每个小小花汁分子鱼贯而入的愉悦;时间再长,表皮略有收敛感,说明有效成分已经抵达“岗位”,这个时候,一次完美的牡丹护肤之旅告一段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