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春天蜗牛原液面膜新品惊艳上市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海洋春天,是韩国GDK化妆品株式会社研究所推向中国市场的一个具有全新护肤概念的护肤品牌。

这是GDK化妆品株式会社研究所首次在中国市场投放蜗牛原液护肤产品,以高科技护肤研发技术为后盾,在深入了解东方女性对个人美肤独特需求的基础上,帮助爱美女性全面细致地呵护娇嫩肌肤。

海洋春天蜗牛恒颜系列现有两款单品,分别为水活盈润蜗牛原液面膜、莹肌臻白蜗牛原液面膜,以独有的清浊纳养模式,快速打开肌肤养分吸收通道,令营养成分更易渗入肌肤底层。源源不断地为肌肤供给水养能量,舒缓肌肤压力,持续呵护,绽放动人娇颜。

标签: 面膜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