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为洗涤剂清洗性能加分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新技术的发展为洗涤剂的清洗性能加了分,同时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和传统的洗衣方式不同,高节奏的生活已经不能让人们花费时间在洗衣服上面。尤其是工薪阶层的人们将大量的时间花费在清洗衣物的事情上,于是各种高性能洗衣机应运而生,解决了人们没时间洗衣服的尴尬,将需要清洗的衣服扔进洗衣机,直到衣服烘干晾出,成为大多数人的洗衣选择。

但是也往往面临着这样的问题,一些衣服从洗衣机拿出后仍旧是脏的,手洗衣服可以根据衣服的肮脏程度选择洗涤的时间和添加的洗涤剂,而机洗衣服是平均施力,一些脏的衣服或者不太好洗的布料,例如衬衫的往往洗不干净,这就对洗涤剂的清洗性能提出了更大的挑战。日前,诺维信发布了Evity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用于液体和粉末洗涤剂的高效稳定性酶产品,可以增强洗涤剂的衣物清洗性能。

诺维信家庭保健营销总监辛西娅•布莱恩特说到:“新型Evity系列酶粉拥有新的技术支撑,其性能稳定,可以给消费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洗衣效果。”Evity系列产品专为延长洗涤时效配方,既满足了洗涤剂生产者对产品创新的要求,又能够扩大产品的应用范围,可以节约仓储和运输成本,不用在产品中添加易于挥发的化学物质。反过来,对消费者来说,这类产品的清洗性能更高,洗衣效果更佳持久。诺维信以前还推出过Evity品牌用于餐具清洗剂的酶。

标签: 日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