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不能做的五件事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很多年轻女性都会被每个月“大姨妈”的到来而烦恼,体质好的女生可能会好一点,但是以一般人的体质来看,很多女生还是会因为经期的到来而陷入生理上的痛苦之中,并且相应的还有很多禁忌。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可以舒舒服服地度过每个月的经期,本文将会详细地介绍经期内不能做的五件事情,只要女性在经期期间避开这五件事情,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月经所带来的困扰,快乐地享受生活中的乐趣。同样作为女性的伴侣,男人也应该认真关注了解这五件事情,帮助女方顺利无痛地度过“大姨妈”来访时间。

那么是哪五件事情是经期所不能做的,如下:**,不能吃冷的食物;第二,不能吹冷风,避免着凉;第三,不能吃辛辣油炸的食物;第四,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第五,不要用沐浴液清洁**。切记要对这五件事情说“不”,只有当女人好好地对待自己的时候,月经来访时也不会显得那么痛苦。

其实月经是女人的正常生理现象,人们需要从小对女孩子进行健康的教育,让她们能够自然地接受月经的到来,并且还要教导女孩子月经期不适宜做的五件事,以此减轻经期的不适程度。如果肚子实在疼的不行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颗布洛芬或者扑热息痛来舒缓疼痛的感觉。

第五个禁忌是不要用沐浴液清洗**,很多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觉得**容易产生异味,但即使是这样,也不能用沐浴液清洁**,因为这容易引起**感染。原理是:平常状态下**内是弱酸性环境,这种环境可以一直细菌的生长,但到了经期的时候,**就会转化为偏碱性,同时对细菌的抵抗力就下降了。而用沐浴露清洗**的时候,会导致碱性的加强。

在女人经期来临的时候,请给她们多一点关怀,多一点温暖。即使无法减轻生理上的疼痛,也可以在心理上得到*好的安慰。作为一个男人,同样也应该了解女性月经的基础知识,在每个月的那几天,给予女人*体贴的照顾。

标签: 美体 养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