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面膜崛起时代谁将称王?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欧莱雅以51.6亿元的总额收购美即,为近年来本就大热的面膜品类再添一把火。面膜无疑已成为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其广阔的市场前景让众多企业趋之若鹜。形成了如今百花争艳、群“膜”乱舞的局面,但最终都只是一时的风骚。

随着市场的日益成熟,本土品牌的日渐崛起,未来面膜品类又将舞出怎样的精彩?珀薇雪肌嫩白蚕丝面膜优品质创造好未来面膜这一品类给很多日化企业创造了新的发展壮大的机会,也为本土日化品牌与洋品牌竞争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切入点。这也使得,面膜品类在未来3-5年内,会继续保持高速的增长率,同时仍会有大量新品牌,加入面膜品类的混战。

目前,市场仍有足够的空间留给新的品牌,只要品牌有自己鲜明的诉求和差异化的卖点,并深入执行下去,成为面膜新黑马仍大有可能。当然这所有的一切都必须以“优品质”为前提。好的化妆品,不管是国际的还是国内的,其最核心的部分还是技术含量。可喜的是,走在最前面的本土企业已经越来越重视研发,他们深知企业最终回到原点还是靠产品,企业带给消费者的也还是产品,不重视研发必然会有危机。有喜企业做为一个10年前就成功进入面膜市场的企业,坚持进行技术、品质和功能的创新,打造品质核心竞争力。2012年有喜企业厚积薄发,针对终端市场,推出“珀薇”品牌,开发品类更齐全丰富的面膜产品,形成一个更高性价比的面膜家族。

珀薇的每一款产品上市之前都进行了长达一年的研发、测试,然后在经过不同人群的试用体验,最终才会进入市场。这也正是珀薇“八倍补水蚕丝面膜”在2013年名列KA渠道销量前列的关键所在。珀薇坚信,好的品质一定是品牌成功的基础。面膜打造健康的生活理念随着面膜产品品类日益丰富,人们对面膜的舒适度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上面膜的材质有很多种,包括无纺布、生物纤维、果纤、蚕丝面膜等。

无论是什么材质的面膜,越薄越服贴就越能吸引消费者。在广大消费者“越薄越服帖”诉求的推动下,面膜贴开始进入了超薄的面膜革命时代。蚕丝面膜目前已成为片状面膜中最强大的主体,市场调查数据显示,购买蚕丝面膜的人越来越多,以蚕丝材质面膜为代表的轻薄,服贴性好,透气性好的材质将成为市场主流材质。相对于有更多功效的精华护肤产品,面膜则更多的是强调密集护理,保湿、美白、祛斑是最大的功效需求点。

尤其是保湿方面需求每天存在,正由于这种消费环境,面膜被逐渐定位为护肤品中的日常必需品,而平价是这种日常必需品最主要的特征之一,面膜平价,才能保证人们能每周使用2-3次,才会使得这一易耗性的生活必需品保持极强大的市场潜能。片状面膜高速增长的同时,泥状面膜、睡眠面膜,也因其在清洁功效、使用便利方面的特色,其市场空间也不容小觑。

2014年,珀薇品牌会在面膜领域深耕细作,继续扩大该领域的研发优势,推出贴膜、泥膜、睡眠面膜……等全类型面膜产品,全力“为日化专营店打造专业膜护理中心!”面膜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美的外表,也让消费者享受了美的过程,绿色、天然的面膜产品,更易为消费者所钟爱,树立健康的、美的生活理念,使健康和美实现了良性融合。未来几年的面膜市场,依然很火热,这块“蛋糕”市场看起来很大,也很好吃,那最终谁抢到最大的那块呢?谁也不知道,在这个市场繁荣的表面,你准备好了么?

标签: 面膜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