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来自深海的魅力真正补水的BB霜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深海美容专家——珀莱雅的护肤品萃取最天然珍贵的海藻精华及海洋深层水,带给爱美女生们最安全有效的护肤功效!春季到来,珀莱雅黄金BB霜携带全新包装的防晒家族,一同为众多爱美的女生们建起强有力的防晒补水屏障!

珀莱雅黄金BB霜遵循海洋植物防晒原理,撷取天然海洋黄金海藻Antileukine6成分,筑建阳光防御屏障,强大的UV防护,有效防止肌肤晒黑、晒伤;并且蕴含独特的至纯海洋深层水,质地轻透,为肌肤注入强大水分,从基底润泽、舒缓肌肤,拒绝日晒造成的外油内干现象!

究竟什么是黄金海藻,什么是海洋深层水,今天就让珀莱雅为爱美的女生们答疑解惑吧!珀莱雅黄金BB霜所蕴含的黄金海藻生长在布列塔尼地区的环境保护区域,因其所处的环境非常恶劣,使它们必须进行自身进化才能保证存活,因此相对于其他环境的同类植物而言,活性成分极高,对肌肤的渗透力强。自古以来就在欧洲作为护肤成分被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