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周笔畅容貌变声不变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是歌手节目的大热,周笔畅邓紫棋整容传闻也被越炒越热,歌手夺冠究竟是靠颜还是靠音?周笔畅不戴眼镜显淑女自嘲微调过。随着我是歌手的热播,周笔畅整容传闻又重出江湖。对比周笔畅小时候与现在,相差并不大。小编丧心病狂地在她脑门上P上了口红印,竟然毫无违和感。周笔畅经常在微博上自黑,2月19日她曾晒出自己小时候大脑门的照片,并称:“我的脑门大是有原因的好嘛!”谈到周笔畅的整容传闻,还要从三年前说起。那时候一名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内衣模特的照片,并说:“这居然是周笔畅!你相信吗?”这条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友激烈讨论。周笔畅回应“整容说”:若需要可以去求证。

后来万能的微博发现,其实照片中的人并不是周笔畅,而是韩国女星申世京,曾出演过时尚网。有网友指出,周笔畅的胸没有这么大,这都能认错显然有人故意黑她。

而申世京在时尚王中总是一副委屈相,脸部表情僵硬,网友深扒了一下发现原来申世京以前长得惨不忍睹,后经整形才略有姿色,至于是不是照着周笔畅整的,那就不好说了。

从百度指数上看,邓紫棋的搜索指数远远高于其他人。备受压力的邓紫棋也暴瘦了。

从图片可以看出,邓紫棋的babyfat没了,胸部也有点缩水了。清瘦的她比以往多了一种气质,或者瘦了也是一种好事呢?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