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大脸妹不可错过的瘦脸单品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别说我们东方菇凉太矫情,腰要细脸要小,那谁让咱没有西方人霸气外露的立体感呢,只能以小巧精致来取胜!本来五官就比较平,若是再面大如盆,那不真成了被拍扁的柿饼,坑爹啊!所以我们才要用各种方式来变成小V脸啊!

脸大分为很多种,有的是脂肪型,有的是浮肿型,也有老化松弛型,针对不同的症状,瘦脸霜的选择也是不同的,不能只凭着兴趣任性选择,或者觉得价格越贵越好,要多砸银子。

要清楚自己脸大的主要问题在哪里

要对症下药。如果是脂肪型的人,要看选择的产品有没有咖啡因的成分,它可以分解和抑制脂肪;如果是水肿型的,需要选择有七叶树、菩提花成分的产品,能帮助肌肤排水;如果老化松弛型的,要选择抗醣化的成分、或者维他命C、维他命A等成分,才能达到抗老紧致的效果。

走过路过不可错过的瘦脸单品

疏通血液循环管道,你可以使用具有促进面部微循环作用的瘦脸霜,辅以按摩。

娇韵诗纤颜紧致精华乳600元/50ml

纤颜紧致精华乳为亚洲市场销量第一的面部精华产品。它直达脸部5个脂肪袋,帮助分解多余脂肪,消退水肿,代谢废物,全面实现提拉紧致,令脸部线条更紧致动人,自信展现你的最佳V角度。含有无水咖啡因、姜、海藻、大叶茶等成分的瘦脸霜,或是香薰类精油,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配合淋巴按摩手法,使血液畅快循环。

燃脂类瘦脸霜

燃脂类瘦脸霜,通常会蕴含一些辣椒、咖啡因、银杏精华或是一些热效应复合体成分,令细胞急剧代谢燃烧,达到重塑小脸效果。

菩提花舒缓小脸精华液30ml/220元

协同透明质酸钠、银耳提取,滋润嫩透肤质,假叶树提取、7talks/p_36324_829.html"迷迭香叶油,细腻收敛肤触,纤塑容颜不只紧实,还要光、细、亮!

将肌肤拉回来

用外用紧致提拉小脸霜,将松弛老化的皮肤拉回来!具有紧肤功效的瘦脸产品可以源源不断生产大量优质的胶原纤维,帮助肌肤紧实、有弹性。

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精华液1300元/30ml

通过高浓度的胜肽配方,达到紧致肌肤的目的。极致增长因子复合神经肽同时还能能帮助抵抗皱纹,是不可多得的提拉紧致类优秀产品。

含有52%的极致增长因子复合神经肽,可以提升、紧致肌肤轮廓,恢复肌肤弹性,平滑肌肤纹理;塑造紧致小脸。功效堪比注射BOTOX。为达到最佳使用效果建议连续使用56天,之后请继续使用。

对于成熟肌肤者,可以提升面轮部廓,恢复肌肤弹性,平滑肌肤纹理,使肌肤年轻紧致富有光泽。

日本COGIT瘦脸面罩200-400元之间

辣妈伊能静容颜不老秘方,牛尔老师亲自推荐,这款COGIT瘦脸面霜的来头可真不小,不得不承认,日本人真的很有创意,不用涂抹,也不用按摩,戴在脸上就可以变小V脸,这样神奇简单的用法小编都忍不住要心动啦!

高科技美容和瘦脸手术总是可以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这些都比瘦脸霜效果好,看来我们也就是没钱的屌丝,要是真有钱,就应该直接去抽脂,打瘦脸针!这说法对吗?

这是不正确的!瘦脸手术通过用抽脂的方法的确能有让脸部短期就有变瘦的效果,但是也会让脸部变得松弛。基本上不管是什么样类型的脸部肥胖问题,如果想要追求比较好的瘦脸效果,可以两种方法互相搭配,美容瘦脸手术和瘦脸两者具有相互作用的功效。如果你只做美容瘦脸手术,但是不注重保养,那么你皮肤的质感就会很差,出现松弛老化,同时也很容易胖回来。例如有些肥胖症的人,去做抽脂手术,不注意饮食、不运动就很容易让脂肪“弹回来”。使用适合自己的瘦脸产品,有助于巩固美容手术的效果,延长时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