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女人健身减肥的误区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每周喝两次瘦肉灵芝汤来强身想保持好身材睡七八小时正好春季是花季,是雨季,更是美女减肥季。

终于到了可以显山露水的季节,Kathy脱掉裤子,换上裙子,照照镜子,发现脸圆、胳膊粗、腰肥、肚子大、腿壮,……Kathy发誓:立刻向肥胖宣战,在两个星期内减少 10斤以上。她开始每天跑步一到两个小时,希望迅速瘦下来。可是连续三天,体重没有丝毫变化。一个礼拜过去了,Kathy发现她只减了1斤左右。首战未告大捷,运动减肥法基本失败了!于是,她决定节食。Kathy开始每天只吃水果青菜,运动不到半小时,就上气不接下气。三天后,她饥饿难耐,全身无力,一脸菜色,停止运动。Kathy最终无法坚持下去,放弃节食。节食(饥饿)减肥法宣告失败。

经朋友推荐,Kathy找到了一种减肥药,帮助她控制食欲。吃了减肥药,Kathy每天吃很少东西,的确也不觉得饿。她说,这下可好了。然而,Kathy的精力越来越差,皮肤越来越松,脸色越来越难看。接着,Kathy发现她的例假没有如期而至,不仅姗姗来迟,而且明显减少。在洗澡的时候,她发现地上有很多心爱的秀发。在化装的时候,她发现脸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小东西。体重的确减轻了10多斤,但Kathy变得头晕眼花,一副病态,仅仅一个月,苍老了好几年。在停止服用减肥药以后不久,终于有一天,她的胃口恢复,并且变得如狼似虎。Kathy发现,她很快反弹了,并且超反弹了。真该死,还比原来胖了4-5斤。Kathy决定再用减肥药,反复几次,越减越肥。累加起来,她总共减了近40斤,但又总共胖回50多斤。后来,Kathy觉得胸腹之间总是疼痛。体检发现,原来自己得了胆结石。吃减肥药减肥以惨败告终!好在结石很小,手术清除胆结石后,她恨死了减肥药,对运动和节食非常失望。

不过,Kathy屡败屡战!手术康复后,她开始寻找和尝试各种减肥法:睡眠减肥冲凉减肥瘦身衣减肥按摩减肥针灸减肥膏药减肥仪器减肥红外线减肥超声波减肥抽脂减肥……而这些大都是江湖减肥法,虽然不少打着高科技的旗号。Kathy在尝试每一个方法前抱着希望,却一次次以失望告终。她减少的不是多余的脂肪,而是心疼的金钱。几度春秋,Kathy人变得越来越胖,钱包却越来越薄。眼看着又一个春天就要过去,夏日很快来临,那将是一个女人蝶变的浪漫季节。Kathy说今年我错过了春季,千万不能再错过夏季。

她最终发现了零饥饿(露卡素)减肥法,决定一试。严格按照露卡素减肥法,Kathy在3个星期减了12斤,6个星期减了21斤,并且皮肤变得富有弹性和光泽,精力充沛,思维敏捷。如今两年过去了,Kathy的体重没有反弹。

露卡素减肥法认为,减肥有十三个以上的误区:运动减肥在短期无效,长期有效;节食减肥在短期有效,长期无效;服用减肥药,减肥一月,衰老三年;用各种(十种以上)江湖减肥法,人变得越来越胖,钱包却越来越薄。肥胖是一种饮食错误,减肥如戒毒。只有彻底纠正错误的饮食结构,才能够健康减肥,并且长期保持。减肥不是一天一周的事情,而是终身坚持的事业。虽然在一个礼拜以内,严格按照露卡素减肥法就可以减少3-5斤,建议你平均坚持减肥饮食6个星期以上,然后改为维持体重饮食。例如,如果你计划在4月底或5月初穿裙子,应该在3月中下旬开始减肥。

露卡素减肥法的要点如下:饮食以肉类和生拌绿叶蔬菜等露卡素绿灯食品为主(水果只限于柚子、草莓、樱桃、雪莲果和火龙果);避免糖和淀粉,减肥期间不吃主食,或用减肥代餐代替(例如可可粉,蛋白粉);补充左旋肉碱,一种脂肪燃烧剂(属于减肥食品,而不是药品),在饭前和运动前半小时服用效果最佳;减肥成功后,可增加部分水果和粗粮,以维持终身体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