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酷夏少女腿毛“脱光”图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夏天已经开始来临了,对于妹子来说,夏季就应该大胆地秀出自己的身材,女人因为自信而更加美丽。短袖、热裤、背心、短裙等等这一些款式都是女人的夏季酷夏首选,不仅穿着凉快,而且还能够展现身材的曲线美。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因为自身的体毛太明显而不敢穿过于暴露的服装,从而与很多漂亮的款式失之交臂,让多少女性痛心疾首。王琳是当地第一中学的一名高中生,如今她正对着学校的夏季校服而愁眉苦脸,校服是统一的短袖和齐膝短裙,王琳也没有多讨厌这套校服,只是自己手脚上那些明显的体毛,到时候肯定会被同学们取笑的。

罗巧作为一位已婚妈妈,本来可以在家照顾孩子的,但是具有强烈事业心的她希望自己能够出来工作,增加生活的乐趣。由于罗巧在一家正规大型企业上班,所有员工都必须穿着职业正装。这令罗巧非常郁闷,由于天生体毛多,穿正装容易露出胳膊和小腿,被同事看到了就不好了,说不定还会被领导挨批。

有关部门进行了一次调查,发现亚洲人种的体毛本身算是比较稀少的,但是仍然有多数人呈现得是比普通人更加明显的体毛特征,男人就无所谓了,可是作为一名女性,想来最好还是能够有一个最好的办法一次性处理,让体毛不再成为困扰女性穿衣打扮的因素。市面上也是陆陆续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脱毛产品,品种多到让人应接不暇。

王琳和罗巧都希望能够自己的体毛“脱光光”,从此和体毛说拜拜。这一天,她们两同时来到了类医美自然微整美容馆。记者就是在等候室里面采访了她们两个人,才有了上文的介绍。记者还从类医美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每年到了夏天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女性过来寻找处理体毛的服务,希望可以在夏天穿一些清凉的服装秀一下自己的美腿,或是展现自己的曲线美。

记者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会有更多先进的微整技术可以帮助女性朋友找回自信。最后记者也等到了罗巧和王琳结束了整个脱毛过程,经过记者的肉眼近距离观察,是完全找不到一根体毛的痕迹的,真是非常完美,两位女士同样也是非常开心。

关注性感关注美丽:

【图】如何正确使用脱毛膏>>

标签: 脱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