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容颜保养有方做成功男人背后女人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女人征服男人,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了男人就有了全世界。从他一无所有到陪伴他事业有成的过程,你也从青春年少到年华不再。不再年轻的主要表现就是皮肤老化,雀斑、皱纹、暗黄、毛孔粗大等等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的来了,使人防不胜防。但是也有一部分女性保养有方,看起来依旧花样年华,今天我们就一起学习那些皮肤美容秘方吧!

1、运动让你容光焕发运动不仅对身体内部有益,对外在美也有所帮助。一个活跃的运动也许可以使运动者觉得愉悦,可以让你看起来清新与容光焕发。”另外,运动可以帮助加速细胞(包括皮肤上的细胞)新陈代谢,使我们更加健康。户外活动千万别忘了擦防晒霜。那些可以阻挡UVA(紫外线A)与UVB(紫外线B)的产品为最佳。”

2、水是青春源泉一天八杯水早已是养生金律。每天足够的水分补充,让你的皮肤水嫩嫩。

3、茶包与黄瓜:黄瓜可以消炎消肿,低温也有助于减低血液流动到局部,所以肯定有效。潮湿的甘菊茶包也含有消炎成分。要减低皮肤发红,推荐使用湿冷红茶包。茶叶中的咖啡因有助于收缩血管并消缓充血。

4、皮肤美容之医学美白改变皮肤暗黄,让你不做黄脸婆。a、运用微针在皮肤表面打通大量微细管道,同时将美白去黄的药物成分直接输送到皮肤基底层。b、利用成熟的物理光学治疗仪器,分解黑色素,改善皮肤的弹性、光泽度,综合解决皮肤问题。c、多方法结合起效快;无需麻醉,时间短;不影响皮肤日常护理。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