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使用脱毛膏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炎热的夏季已经慢慢来临了,人们开始换上了短袖,女生们更是马上穿上了热裤,经过了漫长的冬天,终于到了可以秀身材的季节了。但是如果一双大长腿上面长着浓密的体毛,那可就不太雅观了。

人类的智慧是无限的,脱毛膏的出现给女人带来了一个美好的夏天,从此将与腿毛说拜拜,让自己的双腿拥有丝绸般光滑的质感。脱毛膏有着几个明显的优点:无痛、快速、费用低,并且能够持续两周左右的时间。而缺点只有一个,就是所有的脱毛膏都无法绕开大约30%的过敏问题。

首先了解一下脱毛膏的使用原理:是使用一种 “巯基乙酸盐”的物质,这种化学物质可以打断头发中角质蛋白的链接,于是毛发就从毛孔口断裂,从而脱落。由于皮肤角质层的角质蛋白和头发的角质蛋白相似,因此涂抹在皮肤表面时,不可避免地会稍微造成角质层的损伤。不适合于面部,也不适合皮肤比较敏感的人,使用时应当先作测试确认安全。

现在的科技发展非常迅猛,脱毛膏也越来越适应大众的日常需求,过敏问题只是很好见的个例。只要确定自己本身可以使用脱毛膏,那么就可以让你的夏天充满性感与诱惑。脱毛膏可以让女生的腿部显得更加光滑而又光泽,并且也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致而具有弹性。夏天来了,女生们还不想成为焦点吗?

脱毛膏有着几个明显的优点——无痛、快速,能持续2周左右,费用低;而缺点——所有的脱毛膏都无法绕开大约30%的过敏问题,因为要使用一类物质叫作“巯基乙酸盐”,它们会打断头发中角质蛋白的连接,毛从毛孔口断裂,脱落。由于皮肤角质层的角质蛋白与头发的角质蛋白相似,故涂抹在皮肤表面时,不可避免地会导致角质层损伤。因此脱毛膏的使用不适合于面部,也不适合皮肤比较敏感的人,使用之前必须先作测试确认安全。

在使用脱毛膏之前先挤一点点涂抹在需要脱毛的身体部位,等待两三分钟后刮去脱毛膏,接着不用理会继续干自己的事情,等明天过后观察皮肤表面有没有异常现象,如果没有就可以开始使用了。这是一种提前预防措施,就像很多药物初次使用也是需要做这种安全确认测试的,并不会影响脱毛膏的正常使用。

标签: 美体 脱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