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指导:3方法速变瓜子脸美女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一、水肿型胖脸

不少MM都会早上脸很肿晚上脚很肿,有这些症状就说明你属于水肿体质。

致胖原因:平时盐分和糖分摄取过多、久坐不动都会造成血液、淋巴循环不良,从而形成水肿。睡眠不足会使身体新陈代谢紊乱,导致水肿症状更严重。

瘦脸策略:

1.饮食清淡。

为了避免多余水分在体内滞留,MM必须保证饮食少盐、少糖,另外还应该多喝有利尿功效的咖啡或茶饮,须注意的是晚上8点后尽量不要喝水,以免造成水肿。建议大家每天给自己煮上一杯薏仁水哦,不仅能消除水肿,还有美白功效。

2.每天睡够8小时。

研究发现,每天睡足8小时的人比睡眠不足的人要瘦得多。这是因为人在熟睡状态,身体各项排毒工作可以有条不紊地进行。只要体内的废物顺利排出体外,你也就不会那么胖了。因此,想要瘦脸的MM必须保证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让身体保持规律的新陈代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